taoyanpianzi

中野辅撞车局 赵礼杰你被看透啦~



🐰:赵礼杰不会是德莱文吧!?

🦒:我是艾克~

🐰:你肯定是德莱文!ban卡莉斯塔选德莱文的!只有你!整个韩服只有你!


🐰:来了呀~赵礼杰!

🦊:白给!

🐰:鳄鱼中!

🦊:也白给啊!

🦒:也白给!

🐰:也白给!

🦊:还有征服者永恩 更白给!

🐰:还有赵礼杰德莱文!直接白给!



🐰:别搞一级团啊赵礼杰

🦒:哼哼 一级这么强!不搞啊?


🐰:赵礼杰800了嘛?赵礼杰!

🦊:啊?你拉了?

🦒:早拉了!

🐰:800为什么还能遇到我啊!?

🦊:拉掉了!赵礼杰!只能说怪不得!

🦒:哦怪不得?

🐰:(笑)怪不得,这三个字就有点恶心了,怪不得怪恶心的

🦊:怪不得那个盲僧的Q…

🦒:(笑)哪个盲僧的Q!

🐰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尬黑啊!纯尬黑啊!

🐰:说赵礼杰Q空确实怪!尬黑!

🐰:赵礼杰肯定故意q空的!肯定是!



🦒:别吃别吃 会不会勾啊到底

🐰:a一下赵礼杰 40块!40块!

🦒:a一下40嘛?

🐰:对啊 因为我有被动


🦒:别吃别吃别吃

🐰:不吃啊 不吃啊

🦒:别吃啊

🐰:芜湖~ 哎 吃到了吃到了 难受


🦒:什么时候来下啊 盲僧

🐰:干嘛干嘛 已经来啦!盲僧已经来啦~



🐰:吃我一q 赵礼杰

🦒:来抓啊!盲僧!

🐰:盲僧全刷的!


🐰:好可惜的盲僧啊

🦒:那肯定啊


🐰:被压的好难受啊赵礼杰!不勾人吗?

🦒:我都快压十刀了我还难受!

🐰:你压点刀好像说的很有那个一样吗?

🦒:那这泰坦勾不到人 我也没办法啊

🐰:确实!确实!

🦒:我总不能一打二吧!

🦒:这泰坦勾到一次 你死一次!

🐰:是吗?我怎么不知道?



(泰坦排眼被逼闪)

🦒:哎哟喂 …

🐰:你有保护吗?队友排眼你不保护,你在干什么到底!这泰坦都不跟你玩了!



🐰:哎哟哎哟 好想勾!好想勾!好想勾啊赵礼杰!

🦒:好难受啊

🐰:你现在勾到打得过吗?

🦒:肯定能赢啊!

🐰:不一定啊!

🐰:干嘛干嘛没蓝啦 赵礼杰!


(被狂a的甜璐璐)

🐰:好疼好疼!


(很糙的一波团战)

🐰:到底在玩什么!啊?玩不玩?

🦊:不是!

🐰:玩不玩!!

🦊:这都啥不掉吗?为什么不q过去盲僧!?

🐰:杀赵礼杰也行啊!没闪的!

🦒:玩的好啊~这波!

🐰:不是你们两个在干嘛啊!这中野!这中野的水平我真的是!

🐰:这盲僧谁啊!(是小k)

🦒:不知道谁 啊

🐰:这中路离谱就算了,这盲僧也…

🦒:哎呀~~七分半怎么就3000块钱了呀!


🐰:不是赵礼杰没拿过人头 硬要给他送一个?有毛病啊!这怎么打下路!回家星蚀了!


(gank了上路)

🦊:没问题没问题 这盲僧

🐰:ok 没问题!可以的加油!盲僧!



🦒:不管下了嘛?

🐰:下路咋打!?吸蓝刀了赵礼杰!!

🐰:哎哟!又吃一个又吃一个w!赵礼杰!又吃一个w!

🦒:这也能吃啊?

🐰:太能吃了赵礼杰!什么你都想吃!

🐰:好不好吃赵礼杰!

🦒:好吃好吃!

🐰:吃镀层!吃镀层!爽!


🐰:好想勾!好想勾!泰坦!

🦒:没闪的!勾谁谁死!你弄他干嘛?

🐰:哈哈哈哈



(中路传来捷报)

🐰:好杀好杀!猛啊!这中野!打得好啊!

🐰:小心德莱文大!小心德莱文大!

🦊:从左边来了 什么意思啊!

🐰:玩不玩!

🦒:勾啊!玩不玩!

🦊:从左边来!没砍到啊!



🐰:发育好爽!发育打的爽!

🐰:就压7刀嘛?赵礼杰!?

🦊:没压制力啊赵礼杰!

🐰:赵礼杰有什么压制啊?没人给他送,赵礼杰德莱文只发育的!没人给他送,他only five 懂不懂!

🦒:泰坦永远先动!还不够优势啊?

🐰:永远先动有什么用啊!到底!


(泰坦又勾空)

🦒:怎么打…哼哼😭

🐰:别哭别哭!赵礼杰别哭!

🦒:一整把没勾中过一个!急了!

🐰:哈哈!好急啊好急啊!这泰坦!

🦒:生气了!这泰坦!

🐰:队友都死完啦~怎么办!

🦒:泰坦生气了!



(后中但杀不掉反倒被换血的泰坦)

🐰:好可爱的泰坦!好可爱啊~赵礼杰!已经只能用可爱形容了你知道吗!

🦒:那去我对面可爱啊!别来我这里可爱!太夸张了!

🦒:12分钟啊!一个勾还没中!

🐰:中过!中过!

🦒:无关紧要的勾不算啊!我能a到的时候

🐰:什么叫无关紧要!每一勾都很重要!







🐰:发育的好爽啊下路!

🐰:发育的好爽! 我来中路支援一波!!小心泰坦 比我快!

🐰:越南人这么急!越南人!

🐰:我来了!动手!

🦊:这什么意思啊!

🐰:变羊!杀杀杀!躲一下赵礼杰大招!

🐰:拉!求求你了!ok!拿下!


🐰:打得过吗赵礼杰!

🦒:你别来啊!

🐰:哎哟好急啊!赵礼杰!你也急了你也急了!

🦒:你不来我不就能打得过了嘛!

🐰:你不能急!谁急你都不能急!

🦊:越南人也太急了!


(赵宝草里回程 匆匆赶来的小野)

🐰:你别那么稳!你别那么稳!哎~打断!

🐰:哦~不响玩辣~赵礼杰被吃镀层了!又被吃镀层!



🐰:滚啊!走啦走啦!别搞!偷个大可以!放过赵礼杰!

🦊:来啊!

🦒:在家里了!来什么来!

🦊:来呀来呀来呀!怎么德莱文这么慢啊!

🐰:刚回刚回!下路塔都被拆了!

(李多被杀)

🐰:哎!送啊!不是看到人了吗?这样被杀啊!!

🦊:小可惜!不这样玩就没意思了!!

🐰:确实 赵礼杰在对面,不这样就没意思了!


🐰:算了算了!别给赵礼杰送头!想k头的样子真帅!赵礼杰!

🦒:什么叫k头啊!这叫获取劳动报酬!

🐰:只能给赵礼杰杀一个,不能给他杀第二个了!没闪德莱文!下波给他死!





🐰:死不了!这就是璐璐懂不懂!死不了!

eng~别勾我!别勾我!

🐰:有点恶心啊!看着250层!有点害怕!不能给他杀!

🦊:杀赵礼杰太简单啦~




(大招过来 差点刮死残血的璐璐)

🐰:啊!赵礼杰!!!干什么!


(小菇一方点了投降)

🐰:别点!别点!让你单挑!别点!我就过来看戏的!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